杜塞爾多夫國際醫療展暨醫院醫療及複健設備器材專業展
展覽時間:2016/8/31---2016/9/2
醫療設備節省模具費的捷徑

模具費只要射出成型 5% 開模打樣至交件只要5-7天

(049) 252-0743 魏先生

http://www.塑膠工廠.tw
展會特色

一屆展會面積達6000平方米,吸引了中國、英國、美國、德國、伊朗、義大利、馬來西亞、新加坡、土耳其、阿聯酋、印度、韓國、瑞士、日本、法國、俄羅斯等35個國家220多家參展企業,吸引了35000人次國內外觀眾。現場所有展商都忙得不可開交,並簽訂了大量訂單。
由於巴基斯坦國內醫療其醫療設備、藥品極其缺乏,現場的觀眾採購意向異常強烈,其中還包含了政府機構的大量採購,幾乎所有參加過本展覽的企業都滿載而歸。為更好的推廣2015年的展覽,主辦方將在150家媒體上發佈宣傳本次展會。
巴基斯坦是世界第六人口大國,也是經濟增長幅度*快的發展中國家之一。在醫藥保健品消費上,是*具潛力的市場之一。而且,巴基斯坦與中國關係非常穩定友好,是值得我們去開發的優質市場之一。
巴基斯坦醫療設備產品大部分依賴進口,進口份額達到市場總額的94%,醫療產品及設備進口在這幾年中變得更加重要,2008年,進口量提高了10.5%,是2004年進口量的兩倍多。巴基斯坦進口門檻不高,中國的邁瑞等大企業等均能成功進入巴基斯坦市場。進口醫療設備無須註冊。巴基斯坦沒有能力生產醫療設備,大部分都是從歐美國家進口。
巴基斯坦沒有完整的醫療體系和醫保制度。醫院分公立和私立兩種。公立醫院收費低廉,主要面向普通市民。私立醫院設備及醫療水準相對較好,但收費昂貴。巴基斯坦大城市都有國立醫院和私人診所,能夠*一般常見病的治療。巴基斯坦共有906家醫院、4554家診療所、5290個基礎醫療設施及552個鄉村醫療中心。據估計在醫院內可用的病床數量總計有98686,對於當地的人口來說平均每1536人/病床,這一資料明確表明了其國內市場對於醫療設備的潛在需求。
近年來,巴基斯坦政府為吸引外資已開始簡化國內投資環境,2002年的專利法裡已有明確提出對於醫療專利的審批,這政策進一步鼓勵了醫療業的投資發展。